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英文學習方式 toeic 線上學習

亞青田徑錦標賽》35國12至15日臺北田徑場較量

中華臺北代表隊將於6月12日至15日在臺北田徑場出賽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今日(10日)於教育部體育署正式授旗出征,本次中華臺北代表隊為田徑史上最大陣容80人,擁有59位選手及21位隊職員,總領隊翟學電代表接受授旗。除了授予中華臺北奧會會旗外,蔡辰威理事長更是加碼頒發十萬元加菜金勉勵選手,而代表隊的全體選手在大型金牌簽上自己的名字,以行動展現自信全力以赴,把最好的成績留在臺灣。這是臺灣第一次舉辦國際級大型田徑單項賽事,為了達到國際田徑規範要求,除了強化場館硬體設施及賽事專業技術外,也希望透過此一賽事得辦理,讓我國田徑選手有更多觀摩及學習的機會,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何金樑表示:「很榮幸臺北市有機會舉辦國際一流的田徑比賽,不僅讓國內青年選手累積更多國際比賽經驗,賽事的舉辦更是臺北市的驕傲。也勉勵各位選手全力以赴爭取最好成績,為地主隊留下更多金牌,並祝福各位旗開得勝、馬到成功、為台灣發光」。在中華臺北代表隊方面,田徑協會王景成秘書長透露:「上屆中華代表隊獲六金三銀六銅的成績,今年在男子200公尺、400公尺、400公尺跨欄及男女1600公尺接力、投擲及全能項目為本次比賽的奪牌重點,預計本屆可榮獲七金七銀十銅,所以希望民眾能走進田徑場,展現地主優勢,為所有中華隊選手加油!」而在亞洲其它國家方面,日本派出男子100公尺選手桐生祥秀,他以10秒01的成績位居亞洲青年第一;中國方面,撐竿跳及跳遠為本次比賽重點項目。這群田徑新勢力將會是六月份臺灣體壇眾所矚目的焦點,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田徑新「4」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田徑奮鬥夢。其中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的旋風戰士林芝豪表示:「田徑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而家人和宗教信仰更是我繼續在田徑奮鬥的動力,我想在這次比賽跑出更好的成績給爸爸看!」林芝豪甫在四月份的全中運打破大會紀錄拿到亞青田徑錦標賽的參賽資格,比賽的前一天才處理完父親的後事,他沒有想太多只想拿到好成績給爸爸看到!在女子組方面,稱霸今年臺北市中學運動會高女組200公尺冠軍的田徑小甜心王俞宣,今年轉項200公尺即破大會紀錄,目前已確定錄取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她透露之後想要雙主修心理輔導系,結合自己運動員的身份輔導其他選手建立自信,「高一的時候因為腳受傷大概有3個月都不能訓練,那時真的很擔心也害怕自己會退步很多,剛好學校安排我們田徑隊參加類似訓練膽量跟建立自信心的活動,那次的機會讓我學到很多,我認為心理層面影響運動員很深,這讓我深深改觀,未來希望可以用我運動員的經驗幫助其他選手建立自信心!」此外,為了號召民眾於6月12日到15日走進臺北田徑場為中華小將加油,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入場券結合抽獎活動,讓民眾不僅能享受比賽的刺激感,更有機會得到大獎。另外,在6月14日比賽中場邀請到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代言人李國毅與眾多明星、主播及田徑國手來一場臺灣首創的明星田徑對抗賽。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亞青田徑錦標賽-35國12至15日臺北田徑場較量-160000078.html
    我要學英文 觀光英文會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聽音樂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免費快速學英文 學英文技巧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我的外籍老師 外籍家教唱歌學英語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語文學習網 語言學習中心新竹 英文會話 英文檢定日常 英文 高中英文補習

arrow
arrow

    james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